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小小的突破


因为太爱这件衣服,就多拍几张吧~
哈哈..><
今天从早上8am上到12pm而已..
之后就去print东西...
原来学校里有好几间有得print的..
大老远的去到我最爱的photocopy centre...
回到房间才发现我还有一张重要的文件忘了print...
==..
结果就去near my blogE的printer shop print...
贵到要命,一面10sen,双面20sen...我最爱的photocopy centre才2面10sen而已..
气死我了,没办法...谁叫我那么懒惰来回多多次...haiz..
为我的钱感到心痛...
20sen 啊!!!!!!!
T-T...
今天真的有点很失败,很伤心..
上的english of business...来个分组讨论文章..我竟然才看得懂40%!!!
很伤心,我的groupmate还很厉害...我的长辈..真的很厉害...很厉害啊!!!
他们还帮我解释整篇文章在说什么..
我很难过...为自己感到伤心..
再加上我还是不能理解..因为他们无法很仔细地帮我解释..
我给不到什么意见..懂的就给,不懂的就静静了..
(啊!!我心里面很努力的在挣扎!很努力的在争取我所懂的)
之后,要派代表站起来分析..原本我应该有责任站起来发表(因为我没有给到什么意见)
可是,我不敢..因为我懂我的英文真的很烂...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groupmate...sorry!!!
之后我回到房间,发现最近都很努力的在打喷嚏...
so,checking....发源地在那里..
原来是窗口..受不了!
真的很脏!一层厚厚的灰尘就这样叠在玻璃上..
怪不得看到窗口的玻璃为什么黑色的..而且是不透明的...!
so,我就摸了...天哪!摸不走..!恶心死了..
我就赶快去用抹布抹掉...天...干净的水一下子就变成了墨汁...==...
来回抹了好多次,蚊窗也抹到干干净净..
这星期带窗帘回去洗..
my roommate said着窗帘几百年都没有洗过...
怪不得我一只打喷嚏啦(因为我对灰尘没有什么很敏感,如果真的敏感,那么这代表说很多灰尘!多到无法想象..果然是真的..haiz..)
打扫了整个下午..
之后就冲凉啦...><
之后就很努力的去查字典...把那篇文章弄到明明白白为止!
还记得放学过后约了我的eng groupmates....
还记得当时把那封msg send出去后马上就感到后悔了..
就一男一女..total is 2girls 1 boy...(Clementine n Yi Jun)
天...真的后悔死...很担心要跟他们说什么..
真的不知道要跟他们说什么...
可是后来,没有怎么样..
因为Clementine很会说话..(还好><..吓死我了><)
第一次在这里约人出来吃呢..
Clementine还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突破..
hehe...><


最后,送大家一个思念's kiss~
kaka...miss u all ya><

2 条评论:

  1. 遇到不错的同学哦!O(∩_∩)O哈!还会帮忙...真的很好!
    你们那边没有人会来清理的吗?
    外宿?学校宿舍?
    恩~真的很好的突破。哈哈!慢慢地,可能就约了一大班出去吃了咧~哈哈!
    你的那个做法,真的很赞啊!(⊙o⊙)哈哈。
    就是回去的时候,从看从新理解~
    看啊~不到半年,你的英文,....棒啊!
    简直慢慢地像真真的大学生了!O(∩_∩)O哈哈哈~

    恩!每个roommate都是缘分啊~哈哈!
    我看我在那你一个缘分是谁~O(∩_∩)O哈哈哈~!!

    我也是很喜欢那个T-shirt喜欢天天穿,哈哈哈!!
    相信你每天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加油!MIka~
    \(^o^)/~go go go~

    miss you の萍。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这里是宿舍的,房间当然是自己打扫的咯..
    走廊就是工人扫~

    哈哈,加油吧...!
    对!都是缘份!我相信你的roommate也是很friendly的^^

    加油加油哦^^




    我也突然好期待你的roommate是个怎样的人呢...><
    哈哈...怎么好像真的发生在我的身旁这样的...?
    (thought so much ady)kaka..





    趁这几天...好好为自己作些补充吧~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