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arh..


今天用华文写好了..
haha><

今天算是很忙碌的一天..
很奇怪一下的
这里的课有一点很特别..
就是lecturer会把他们的notes post到inti的网站
之后叫我们自己print...
之后我就去问我的roommate(senior d..) about the printing notes..
she said.."tat so importand,if u no print before the lesson,u would be died"
==..
really serious?
"ya!"
所以,早上10am~12pm的课上完后...
我就回宿舍去c the intionline.intimal.com to c..
faster put the all programmes's notes inside my pendrive..
结果...一时之间太累了..睡下去了..><
结果..2pm~4pm的business law 课...
被lecturer骂..
so,今天早放..about 315pm..
我就快快去photocopy centre去print the notes...
有多累,从宿舍到学校要15分钟..(快走的话)
再加上我放学后又回宿舍再整理过那些notes..
about 330pm...我就快快去the photocopy centre(inside the skol)
累死,因为4pm got a activity...about the orientation d..
[chill out with the inti management team]
(refresment provided)
n also i meet Clementine want go the activity...can't 放飞机..
so
so urgent!!!
that time,so many ppl i photocopy centre...==..
about 345pm...
心急!!
Clementine上到4pm...所以我处理好notes的事情之后...
就半跑半走的去到sport hall(near my hostel)
累死
about 5pm...
我就马上回hostel 了...
今天穿那双娃娃鞋,
不是鞋的问题,是隐形袜的问题...
太紧了,摩擦到脱皮流血..
痛死..
first time like tat..haiz...
when i bath...那个受伤的地方..
好像碰到盐那样..
刺激到!!!!!
haiz..
this girl is my roommate...
she call Sharon^^
is a good senior girl...
so friendly...~
(偷偷拍的><)

今天!
我竟然遇到!
遇到!
hinhua student..
理科生来的..
真的很难得...!
她看到我也是吓了一大跳!
哈哈..
真开心..
但是之前在兴华只是擦肩而过而已..
所以我们今天没多说什么..
只是问take什么course..
n get phone num
tat's all~
haha...
今晚和Sharon去学校附近的地方吃...(她带路)
之后遇到和我同course的中国男同学..
他一个人,so我就问他要不要joint我们..
ok lo..
haha..
chating....
结果,我们三个人都聊了很多..
只是那位男同学说话太快,我一时吸收不到他在讲什么(有时候啦)
但是Sharon听到,因为她之前也是有中国朋友
习惯了><
最后发现,Sharon 和男同学都说我选吃的东西都很奇怪..
这让我想起了Chloe...
Chloe..你还记得你也是说我点的菜都是很奇怪的..
哈哈..
我点的菜是鸡汤..没有饭的..
这就是我今天的晚餐...><
会奇怪哦?
哈哈..

6 条评论:

  1. 我看到那样也觉得放心啦~哈哈!
    没有饭?!怎么又出这招?!哈哈哈!
    哇,原来你都忙到...觉得生活过得很充实咧~哈哈!
    诶~换个袜子啦,哈!我穿包鞋也是被咬咧!...==
    haha!MIKA,我看下次见你的时候,因该是瘦了~恩。
    天天跑,+上没有饭。

    我改了咯,我换去25号才上课哦...
    Miss掉很多class了。哈。
    我妈妈叫我迟点上。
    我希望哪天再找你。

    回复删除
  2. o...?我在nilai的inti哦..
    所以很少机会见到你们..
    虽然我很可能每个星期六都有去hin hua..
    but,只是去那边载我弟弟...><
    又刚好那天是my family day...
    so tat day must go anywhere d..
    haiz...有机会的啦><

    或者我星期五下巴生(saturday no class d..)
    然后星期六和弟弟回..哈哈..
    (is a good ideal right?hee...^^)

    有机会的啦..
    怎么要迟去呢..?
    很浪费以下的咯..
    miss掉的可有补回来的吗?
    如果没有得补回来,那么就不是浪费了?
    之错过很多事情,也浪费money..
    right...?

    anyway lar...gambateh lar..
    我相信你能过得了"辛苦"、"压力"、"日夜颠倒"等关卡...
    加油..!
    期待你的作品哦..!
    我还可以请教你叻~
    kaka...><

    回复删除
  3. 发现我渐渐不怎么喜欢吃饭了..
    因为每次吃饭都拿一点点饭而已..><
    所以就干脆不拿饭了..
    菜就吃多多..哈哈..

    我想,我真的会瘦吧..
    瘦了3kg了><(厉害吧?哈哈)

    袜子吗?我会去换的啦><
    hee hee...

    不要担心我啦..
    我担心你才对..
    你以后要面对的,是前所未有的大挑战..
    加油!

    有什么困难,告诉我吧^^
    我永远我支持你及帮助你的(在我的能力范围之下)!
    hee...^^

    good luck yo~~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上面那位是我打错了的。哈哈!

    erm~...哎哟,我...哈哈。我妈妈给我的钱只能给我报名读书的和宿舍而已列~单单花那个就要拿很多钱了。所以,还有我的零用钱没拿,他叫我不能去读书先哦。Joe讲可以25Jan回去上课。哈哈。

    所以就这样决定了。听大家说TOA真得很多东西做列。每个都熬到半夜,哈哈!不过,会做到最好!
    请教,可以阿!当然可以。哈哈哈!!

    你瘦了阿!!哎哟,哈哈。我很想列。
    不过我还是觉得阿萍肥的样子,比较好看!哈哈。
    好啦,没有吃饭没关系。最重要有吃好料!哈。

    在那里有什么压力,都要写在post让我们知道啊~
    哈,Mika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