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hee....

is a raining day..
所以我选择穿长裤...因为很冷..
可是,我没有漂亮的拖鞋...(因为长裤的关系)
结果...穿包鞋!痛死!我的脚!我受伤的地方....!!!好痛...!

结果,忍着...

今天上financial of accounting ..还有business law...
还好吧...


今天回家了,明天没有课..




有点忙...下次谈~
paiseh lar....

5 条评论:

  1. 怎么上了大学还那么得空常更新吖?
    还打到那么那么长~
    =D

    回复删除
  2. yee theng=no lar..最近会比较得空..可能之后就会很忙了...
    无聊嘛...hee...><
    不好meh?
    kaka..


    阿空=no..is nilai inti...y?

    回复删除
  3. 还真得空的叻...
    我是怕你功课应付不来.
    得空就更新吧.给我知道你的最新状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