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20.01.10









今天算是普普通通
很难得穿了蓝色的衣服
去上课

还记得今天是我第一次在班上忍不住的钓鱼了
law的课

哈哈

今天有一个活动是给新生们的
pool party
可是我不想去
那么多人的地方再加上我认识的人不多
所以就不打算去了

Sharon和朋友们去唱k了
我就一个人在房间和电脑打交道
身体感到酸痛
证明昨晚的双节棍活动是真的

还在怀念


希望下次也是如此
也希望那份感觉也还在
让我坚持参与的"感觉"
准备睡一个小觉
过了25分钟
(我本来打算30分钟后醒来)
那个时候
Clementine突然打电话给我
她叫我去pool party
可是我不想去
结果
还是去了
还不错
哈哈
(pool party的照片在上面>.<)

*
just for某个人的:你看到了吗?



怎么样?还不错吧?

hee...

1 条评论:

  1. 不错!白色再加上它的细带...哈哈!很有女人味。
    哇!不错哦,还办给新生的活动!哈哈。
    笃鸿说business law很难的哦,是我也会钓大鱼!哈!

    我昨天打那个comment已经是半夜了~哈哈~
    每天都上到几点的课哦?会不会比中学来得晚放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