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21.01.10 & 22.01.10

21/01星期四
是我比较得空的一天
不算是得空啦
就是星期四是12点就放学
.
所以
就约了他
好久没有跟他见面了
.
原本只是打算去midvalley大概2个小时左右就回去了
因为我这边有swimming lesson n gathering
.
结果
跑去看AVATAR..615pm
how..
从这里回去要130hour
.
asrh...!
.
真的很对不起Clementine
和swimming club
虽然我有period(2nd day)不能下水
但至少我可以去出席看看状况
真的有点难过
.
.
但是
算了吧
事情都过去了..
.
hee...^^
.
.
Clementine..
thx for ur fogive..
hope the thing,u will like..^^
当时我决定去剪头发了
真的很贵!RM88!!
虽然我已经知道会那么贵了
所以我才存钱及拿自己的私人钱
去剪掉脆掉的地方及修一修头发
真的很心痛!
.
.
这张照片是我剪了第一趟去洗好头发后的
我还以为之后再修一点点就可以了
我真的还以为是这样
因为我当时还蛮喜欢那个发型的
.
真的!


结果
她帮我剪了这个发型
剪掉很多头发

头发变短去了!
我还以为能保持发尾原本的长度

统统都剪短了

薄了很多很多
抓起来就只有那么一点点

好伤心好后悔哦!!!!T-T



就这样






下不为例了
.
.
真的第一次担心我的头发了
担心我的头发在下一次剪的时候会怎样处理

再加上我的头发是圈底的
头发又刚烫直才一个月左右
.


不懂啦
.



不过还不错啦
就当作是安慰自己吧
.

*那个理发师的香水好香哦!好喜欢!





22/01
今天也是一样上两堂课
结果
我只上第一堂课
第二堂课
period!!!!
pain!!!!
painful!!!
n add stomach-ache!!!

痛到!!!
在课室不到五分钟及趁老师离开一阵子溜出去
很痛苦
.
平时回宿舍只需15分钟
这次回去要30分钟

回的过程真的很辛苦
又走有坐
又加上太阳很猛烈
差点晕去
视线很模糊
.

还没到我的房间
就在宿舍楼下的厕所拉肚子了
.

冒冷汗

真的很辛苦
.
.



现在没事了...^^
.
.
.



law's leturer..
sorry ya...

4 条评论:

  1. 要好好照顾自己..懂吗?
    新发型也不错看吖 =]
    可是真的很贵~~~~~~
    我甘愿拿去做头发护理.

    回复删除
  2. 楼上那位可以静吗?==

    哈哈!下次别喝那么多冰水啊...就不会疼啦。
    哈哈,翘课哦!嘻嘻,~~~~
    好啦,没事就好!

    回复删除
  3. YeeTheng=
    没有办法嘛..当时就是想剪
    存了那笔钱就是要去剪
    哈哈

    进来过得可好?
    想你哦!

    CHloe=
    kaka...
    什么翘课啦
    老师当时只是在讨论东西
    真的很可惜..又是缺一堂课了
    要去申请..可是又懒惰去申请
    就当作缺席吧..haiz...

    想起兴华的训导处...><

    回复删除
  4. 过得还好.
    还是天天做工赚钱.
    还想不到要读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