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

美好的一天
虽然一起床就是下雨天
但是
出发到课室的时候
雨停了
看到霓虹
真的是吓了一跳
真的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当时是8点
老师刚进课室
今天630
刚刚睡了一个小觉
就去双节棍club了
和我的roommate..Sharon
真的很棒
很有我要的情切感
教我们的人也很nice
今天他教我们这些新加入的学生一些基本的东西
就,
如何那双节棍、使用双节棍、礼仪、基本的锻炼身体方法
还有基本的防身术
真的很厉害!
尤其是那些防身术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可以这样子
真的令我大开眼界
哈哈
很喜欢^^
这么样的club
.
.
.
.
昨天(180110)

那天不知道晚餐要怎么解决
我就只好硬着头皮去问Clementine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真的不喜欢打扰别人

刚好她和妹妹(Nocco)要煮晚餐
我就这样一起和她们..
应该说我没有帮到什么




不过
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那么健康有好吃的粥!

delicious!
那天的日落
好美

这个就是在她们房里面的电锅

hee...^^

看上去还不错吧 ?
真的很好吃哦!




那天我和她们聊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让我学到不少东西
也听到很多很多我没听过的消息

我真的会努力的
我会努力把自己口中说的话都会做得到
而且绝对不会三分钟热度而已

加油!
谢谢你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




丝瓜刷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东西
有点..


哈哈>< 星期四(140110) 那天是我的高中三同学的gathering
我没有去
虽然我这里是seremban假期
但是我还是没有办法去

就这样
我和Clementine & Nocco去midvalley shopping

说真的
和她们出去还不错的
真的^^

AVATAR者的很好看!
我真的还想再看第二次第三次!
我一定要去看!
(白痴一个)

那天好不容易决定好要买的包包
第一次买女人式的包包
真的是第一次

哈哈
很贵叻
99.90


看到这个饭盒吗?
不是保丽龙也不是塑料的
是纸皮
比纸皮还要糟糕的纸皮做的

没办法
要环保
要爱护

我们的地球

2 条评论:

  1. 你去学那个双节棍的!!啊~~~好棒!
    哈哈,我去学那种...嗯,好像打架的,我的手全身酸痛!哈哈。
    哎呀~我有定心咧,最近都不知道做么,变乖很多哦!哈哈。
    女生学这种容易防身!!好~(*^__^*) 嘻嘻……

    哇!你拍那个BAG不够满足我列~哈哈,打开来拍!哈哈。
    你帮不到他们煮,也没关系啊!下次你煮给他们吃囖~哈哈。
    那天gathering没来,没关系啦!
    我们还会在举办多一次的!~哈哈~

    好啦~睡觉囖!
    祝你每天开开心心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各有各的好吧..^^
    我们就加油去学习吧...!hee...><

    我的bag?哈..就是特地不要拍出来..
    给某人心痒痒...哈哈哈哈...

    我下次当然会煮东西给他们吃..
    但重点是我要先开始带"ga cang"来..
    不然就是在家煮一些甜点带给他们吃..:)

    那,希望下一次的gathering我能够出席^^

    8:06am才睡觉?!
    哈...也祝你天天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