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recently

最近,感觉发生了很多事
因为生病而导致有两个星期的课都没有上到
差不多每个科目有三四堂课都缺席
天呐,不能再这样了,快跟不上脚步了!

有一天,是我第二次用英语呈现报告
比第一次还要难,还要多话
更糟糕的是,当天呈现的前一天才完成power point
准备了6个小时,得来的结果
实在糟糕
很不喜欢

唉,加油!



和姐姐痛诉了很多,诉苦不少事情
得到了一些些安慰..让我很是期待她的归来=]
姐,加油哦!我也是要好好努力...!
我会多主动些!一定会!
不会再感到寂寞和害怕...!
加油!


死高跟鞋...真的让我的脚跟痛了五天五夜!
快点给我好起来!我不想再错过nunchaku's training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