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好久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在这里写东西了
之前都在忙

现在呢?
刚考完试了
但是
感觉不是考得很好

还蛮难的
骆老师说得对
读会计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容易
真的有难度=很难

死business of law
真的很讨厌你

其实全部都很讨厌
因为全部都是英文
并不是我讨厌英文
而是当我在备考的时候阻碍了很多
真的阻碍了很多



别谈这个了

在inti..我算是过得不错过得很好 =]
在这里也认识到了很棒的人------Clementine
我真得越来越喜欢她
哈哈..
因为她已成了我的知己...
我们以后就一起努力吧 ^^



u r my angel
u raise me up

thank you


Clement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