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啊..


这是我的roommate~Sharon~~
haha
.
今天也是去nunchaku's training的一天
.
.
怎么办
.
真的越来越喜欢这个club
.
.
.
其实我每天都在想
为什么我会越来越喜欢这个club?
.
也许是感觉到里面的家伙们都很棒
就给人感觉很舒服...
真的很喜欢
.
再加上
也许是觉得自己重来没有学过这东西
所以学起来,真的很兴奋
真的每次都很期待training的来临><
真的很喜欢哦!
.
可是,最近也发现
我认识的朋友都是差不多要毕业了
.
.
.
想想一下
我比较喜欢跟大姐姐大哥哥在一起
真的会很不舍得他们
.
他们毕业那天
我真的要给他们一个友谊的拥抱!
.
.
.
.
.
一定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