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不错的一天


哈哈
从家里带了我小时候用的"东西"
目的?
for nunchaku...
在房里做练习
.
能够有位子让我跌倒
就可以了
^^
.
今天是第一天
不错不错>< .

奇怪

今天在我的block外面那条街摆了很多摊子

其实也不会算很多拉

就一小段路酱..><

还蛮有新年气氛的..

不错不错><

.

.

今天的晚餐也是和chairperson及他的church's friends一起吃

很多人...10多个吧..

有几个是我认识的

还不错啦

就静静吃...

之后还和他们唱生日歌给他们的朋友

我真的很莫名其妙...

哈哈...就唱...静静一个人站在那边

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场面

真的很好笑

我站到很像木头

“我是木头人”

.

之后还和他及另外一位小妹妹去打包粥

听说有一位同学生病了

所以

就打包粥

.

很饱嘛

所以就和他们出去打包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