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wahahaha...

圣诞节快乐..虽然已经是新的一年了..但是还是要祝福大家..
every year must bless u all^^
那天他特地塔火车下来Serdang找我..
我就很开心的去接他...(drive by my self yo)
哈哈..第一次载他..真的有够兴奋的说...
还记得他问我..
"where is ur handbrek?"
"under my leg lo..."i said..
haha..
我载他去我家逛逛..
然后载他去the mines 吃午餐..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三个小时..
但是我们都很珍惜..
圣诞节leh...!
our memory...
p/s:圣诞节一起买的东西-太阳眼镜..他的也是不错的哦..^^



很好看...大家真的要去看这部戏...

(可能我喜欢这种类型的戏吧)
真的很好看...
爱死它..
有钱人啊..灰姑娘啊~

虽然看完了5、6天..
但是现在依然回味着..
歌也好好听!
还在努力寻找里头的插曲..~
不错不错..
i like!!!

花样男子..










最后








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







今天是01/01/10哦...!
hehe..



1 条评论:

  1. 哈哈。很幸福。
    我也是住serdang的咯。
    得空出来喝茶。 XD
    加油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