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new life

最后还是决定读accounting了..
nilai inti...B.A(Hons) in accounting.......

为什么我会读呢..
因为我想到新的路可以走了...
一样,我最后要当一个设计师..
不是会计师咯!

我还是不能放弃我的梦想


读会计,也好啦...
也是学到一个新知识..
读了degree 3年出来,然后作工..
然后就读我要的illustration course..

就算读到很辛苦,至少我的背后还有会计撑着..
可是,我相信,我绝对不会感到辛苦..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画画!
我喜欢把一个东西画在一张白纸上..
我自己最爱的东西...乱乱想东西..
想到什么东西就画!
爽!!!!


读会计,当作我以后帮自己做帐不用请人..
省那笔钱...又不会被别人骗钱..

good good..





加油...
加油...
加油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