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nunchaku club

今天的hunchaku training有拍团体照
hee...
还有其他的
.
.
waiting^^
.
.
我穿nunchaku's uniform的模样
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叻
.
.
不过
.
.
.
我喜欢^^

Sharon
我的roommate...
别看她好像很精神的模样
到最后她就快要死翘翘了
哈哈
.
.
很好笑...
><


nunchaku club
我真得越来越喜欢这个团体了
真得真的很喜欢
.
.
里头的家伙真们的很棒
又学到很多东西
.
.
我希望以后的training还是这样
越来越开心
.
.
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充实
.
.
.
.
打从心里开心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