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又是一个不错的一天^^

觉得在这个世界里
真的有很多很奇妙的人
就像我现在身边我所认识的人
全部都很特别

感觉就像在自己的法律中遇到很多种不同cases的人
要去了解对方..去认识对方..去面对对方
大家都有自己的特点
我都很喜欢

我真的太好奇了
好奇为什么他们会选择那样的路

当然我也很好奇自己为何那么想要选择设计这条路
很佩服他们
越看他们真的越喜欢

哈..感觉,让我很想好好珍惜他们
虽然大家的年龄都不一样
但是
就是很喜欢

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舒服
hee...^^

现在很努力的去认识他们..了解他们..接近他们
不想浪费机会去见识他们的世界^^

世界真是奇妙哪

我就好像一张空白的纸张
努力地为自己添加色彩


加油吧!

1 条评论: